【大连雅思培训】雅思阅读考试的注意事项

作者:Kayla老师来源:朗阁教育时间:2020-05-20 13:52:29.373

摘要:同学们在备考雅思的时候,刷题练手感的是必不可少的,但是在考试之前一些注意事项也是要熟悉掌握的。

大连雅思,同学们在备考雅思的时候,刷题练手感的是必不可少的,但是在考试之前一些注意事项也是要熟悉掌握的。今天小编来跟大家说下关于雅思阅读的相关注意事项,这样才能以防在考试的时候不出错,把平时复习的效果展示出来。一起来跟小编看下那些关于雅思的阅读的相关注意事项。
 
注意事项一:审题
 
答题之前审题是非常重要的,时间紧张要注意审题清楚,这样才能把该拿到的分数拿到。但是考生们往往都会忽视这一点。首先要注意题目中出现的特殊部分,如特殊字符、特殊印刷体、连词以及因果搭配的关键词。还有就是要注意出现不认识的生词,遇见生词不要紧张,先根据前后才好词性并且判断主被动关系,然后在结合上下文常识与逻辑关系判断答案。
 
还有需要审题注意的一点就是在回答判断题的时候,要看清楚答题要求的是yes,no还是true,falser。如果没审清楚题目写错了,是不得分的呦!
 
注意事项二:阅读文章需技巧
 
雅思答题阅读文章的时候,一般正确的阅读顺序的是先定位,在思考答案,也就是要先找打答案范围内的关键词或者中心词,如果答案范围内的中心词一时间无法确定,可以根据文章的题目来细化定位词,雅思阅读过程中如果还是无法确定定位词在哪里,那就要根据题目顺序原则,来确定答案范围内的段落处在哪个段落,然后根据同义词来进行替换的技巧,找到核心关键词,然后在进一步找出答案。
 
 
注意事项三:填写答案
 
由于雅思阅读考试没有额外设置填写答案时间,因为考生在考试的时候就要边阅读边写答案。在进行阅读文章的时候,建议可以根据文章的难易程度老进行答题,如果遇到一篇简单的文章,答题时间可以安排的快一些,把剩下的时间留给下面有难度的文章。如遇到实在没有找到答案的题目,可以*后做,但是要记得填写,不能空着。
 
在*后的*后,要留些时间去对你的答案进行检查,检查细节部分,如大小写,单词是都拼写是否错误,总之,要仔细检查,避免该拿的分数没有拿到。
 
以上就是关于雅思阅读考试时的相关注意事项,上面的注意事项仅供大家参考,具体还要是根据指导老师的建议去进行备考答题。愿各位都能考到理想成绩。大连朗阁雅思。
  • 全真测评

    入学测评 阶段测评

  • 科学体系

    智能词汇 专项题库

  • 学习督导

    全程监督 引导学习

  • 品牌优势

    教师护航 学习无忧

沪ICP备17003234号   版权所有: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总部地址: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
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