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大连英语培训】多邻国考试如何考?

作者:Kayla老师来源:朗阁教育时间:2020-04-20 14:36:06.667

摘要:对于多邻国这种新形式的考试,我们应该如何应对,如何去考,今天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。

因为全球疫情影响,雅思托福考试纷纷取消,*推出的消息是在家考试,而多邻国考试也是在家考试中的一种。对于这种新形式的考试,我们应该如何应对,如何去考,今天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。
 
一、考前需准备哪些东西?
 
1、证件:身份证、护照或者驾照。
 
2、电脑一台(要求电脑,必须有前置摄像头,麦克风,扬声器,以及具备Chrome/Opera/360安全游览器或QQ浏览器)
 
3、*持稳定的网络连接
 
二、准备考试以及考试时间安排
 
【1】准备考试
 
考前注册账号:准备考试之前,需要在多邻国官网(https://englishtest.duolin.cn/)新建账户,网站的语言也可以切换至中文,按照注册提示步骤完成账号注册,注册完就可以*测试,在正式测试之前还可以进行一次模拟测试,测试者需在付款后30天内完成测试。
 
考前准备:正式考试考试前,会有5分钟的时间准备,系统会带着测试者一步一步了解考试规则以及考试要求,辅助测试者检查考试设备是否可以正常使用运动,如有问题可与网站技术人员联系。
 
【2】多邻国英语测试时间安排
 
考试总共分为三部分,分制在10-160分,分别为:
 
1、*准备:5分钟
 
了解测试规则和要求的简介。
 
2、分级测试:45分钟
 
评估听、说、读、写技能的分级测试环节。
 
3、视频面试:10分钟
 
录制对开放式问题的回答的不分级测试环节(不计分,但是会与分数一起发送给学校。学校将更全面和立体地了解申请者的整体面貌和语言能力)。
 
所以,除了*准备阶段的5分钟和不计入总分的视频面试阶段的10分钟,实际考试时间为45分钟,整体测试时间不超过一小时。
  
三、对于多邻国考试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:
 
您是独自一人待在安静、光线充足的房间;
 
1、您的耳朵清晰可见,未被遮盖(例如被头发、帽子等遮盖);
 
2、您的脸部清晰可见,未被太阳眼镜或其他配件遮挡;
 
3、请勿佩戴耳机或耳塞;
 
4、请勿使用任何外部材料,包括移动设备、笔记或教科书;
 
5、请勿与他人沟通;
 
6、请勿使用任何书写用具或纸张;
 
7、请勿离开浏览器及测试窗口;
 
8、视线请勿离开屏幕(低头打字时除外)。
 
测试期间,全程录像,如违反以上任何规则,多邻国有权认证您的测试结果无效,并采取更严厉的措施。
  • 全真测评

    入学测评 阶段测评

  • 科学体系

    智能词汇 专项题库

  • 学习督导

    全程监督 引导学习

  • 品牌优势

    教师护航 学习无忧

沪ICP备17003234号   版权所有: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总部地址: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
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