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大连多邻国考试】多邻国考试官宣改革,7月即将引入小分制度!

作者:Kayla老师来源:朗阁教育时间:2020-06-11 06:26:13

摘要:多邻国考试,在此次疫情期间受到了越来越多人们的关注,参加考试的人数也在不断的增多,因此,多邻国也在不断的*考试质量,改革考试制度。

多邻国考试,在此次疫情期间受到了越来越多人们的关注,参加考试的人数也在不断的增多,因此,多邻国也在不断的*考试质量,改革考试制度,就在北京时间6月8日上午,多邻国官方账号*了一则视频,宣布7月将引入4项小分制度,具体时间待定。


视频的大概内容化简为文字如下:

多邻国考试新采取的小分制度为;


1. Conversation (会话能力:听力、口语)


15918566737464.png


2. Comprension(理解能力:听力、阅读)


15918566662936.png


3. Literacy (读写能力:阅读、写作)


15918566601668.png


4. Production (输出能力:写作、口语)


1591856653991.png


有意思的是,这四项小分不是同学们以为的雅思托福般的听说读写,而是变成【coversation+production+comprehension+literacy, 】其中和传统的听说读写的对应关系,视频里面也做了一些解释。


1591856646393.png


而改革之后的Duolingo考试成绩单可能会如下,有点像PTE考试的成绩单:


15918566374576.png


目前,多邻国成绩单上仅显示总分一栏,分值区间为 10-160分。


【*终分数】 = 【五种难度自适应题目的加权平均值】(分值0~100分)+ 【口语题目与写作题目的综合分数】(分值0~60分)


多邻国在疫情缓和期间加大了考试难度,引入小分制,*是优选策略,因为之前多邻国的考试出分仅有总分选项,让这个考试受到了很多的争议。


由于制度的改变,考试题目的形式是否会发生变化还尚未可知。但可以确认的是,对同学们的英语综合要求更高。


受到疫情的影响,雅思托福考试暂时还没有恢复,并且越来越多的学校已经开始接受多邻国成绩了。为了*考试的科学性与认可度,多邻国不断的推出新的政策,此次引入小分制度之后,应该会有更多的大学接受多邻国考试。更方便同学们去选择更多的学校。


预计在7月之后,各大学校也会更新对小分的要求,如果没有达到分数,还有重新考,而每个月考试的次数上限,也可能会调整,毕竟这个考试在慢慢向雅思、托福、PTE这样的主流考试靠近,变得严格起来。大家要做好准备。


现在多邻国的出分时间也有所变化,从2天已经变成了5天,准备参加多邻国考试或者还在观望的同学们,要抓紧时间学习起来,这样在7月考试改革之前还有机会参加6月的考试。


若同学们申请的院校还没有承认多邻国成绩,可以先关注起来,因为毕竟多邻国考试已经开始修改制度,7月以后你想申请的学校也许就接受了多邻国考试的成绩了呢。


图文视频来源:网络 侵权请联系删除

  • 全真测评

    入学测评 阶段测评

  • 科学体系

    智能词汇 专项题库

  • 学习督导

    全程监督 引导学习

  • 品牌优势

    教师护航 学习无忧

沪ICP备17003234号   版权所有: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总部地址: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
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