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大连学雅思】疫情之下学雅思还有用吗?应该怎么学习?

作者:longre老师来源:朗阁教育时间:2020-06-24 16:02:52

摘要:那么在这个特殊的时期,应该怎么学习呢?

随着全球疫情的不断恶化,从2月开始雅思官方一直宣布考试取消,*近据说7月有望重启考试,但是大家还在观望。这样的情况下,我们是否应该放弃出国,放弃学习雅思,要怎么学习呢?

今天小编就跟大家一起来聊聊这些问题。

Q一:疫情当前我是否应该放弃我的出国梦?

大家先来看看下面的新闻消息。

15929857446253.jpg

我们学习雅思,大多数的原因是因为出国需要。而新闻中也明确的指出,疫情对出国的影响是暂时的。

由此可以得出,出国留学在疫情的影响下,虽然很艰难,但都会过去,而不变的是我们的学习不能放松。否则等到机会来了,那个时候后悔已经来不及了。

所以,现在大家对于上面的问题,是否心中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呢?!

Q二:疫情当前,雅思考试频频取消,我们是否要放弃学习雅思?

这里由于每个同学的情况不同,小编这里只列举两种大多数会出现的情况:

1、有些同学是有出国的打算,但是还没有开始学。

这些同学其实看了开头的信息,真的不用纠结,学习语言的计划还是要提上日程的,即便雅思考试取消了,还有PTE和多邻国这些出国留学的语言可以考。而且越来越多的**承认这些考试。

2、有些同学还会出现的问题就是,雅思学到一半,不知道要不要放弃。

这部分同学有这种纠结也是很正常的,毕竟现在的形式很容易就让人心动摇。但是想想之前学过的东西,和之后还没有学到的知识,就这样放弃着实可惜,并且学习雅思之后,即便没有按照计划时间出国,在国内拥有雅思的学习功底,不管你是工作还是继续学习,都只会有益而无害的。

所以在这个特殊时期,要放弃雅思学习的小伙伴儿们,要好好想想呦!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们的。

那么在这个特殊的时期,应该怎么学习呢?

15929857695379.jpg

一、上网课

一定要*持上网课,有的同学可能会说还是喜欢接受面授课,但是疫情这种特殊时期,面授课如果迟迟不开,那么学习就不能好好进行,所以,网课是在疫情期间不错的选择;还有的同学会说网课,我不能够集中精神,其实全都在于个人本身,面授课有的时候也会走神,所以只要自身的自制力加强,那么不管是网课还是面授课,都会学到知识。

二、在家自习

因为疫情,大多数的*们可能在家放松了一段时间,即便在上网课,上完课就直接继续放松,但是小编想说在家上网课学习的同学们,课后在家自习的时间,一点都不能少,尤其是语言学习的同学们,要课后加强练习。

三、及时与老师沟通

课后在家自习,也难免会遇到想不透的问题,那么这个时候,就要及时的与老师进行沟通,或者把问题记下来,下次上课的时候进行提问,及时沟通也是提*习的一种方法。

这些在家学习可能遇到的问题,都要及时的反馈给自己的老师。这样才能够有效率的学习。

以上这些学习建议,供大家参考!希望能够解开正在迷茫的同学们的心中疑惑!大家,共勉,加油!

  • 全真测评

    入学测评 阶段测评

  • 科学体系

    智能词汇 专项题库

  • 学习督导

    全程监督 引导学习

  • 品牌优势

    教师护航 学习无忧

沪ICP备17003234号   版权所有: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总部地址: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
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